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今天..
下午..
跟琪去吃早餐..
我进错吃东西的地方==
真是后悔..
里面一个人都没有..
真是可怜..
那个人给我们menu看..
我直接傻眼..
是贵到~~~~~~~
我没话讲..
我还问琪我们现在能出去吗..
T_T
没办法了咯..
只好叫咯..
我当然叫我喜欢吃的鳗鱼饭咯..
哈哈..
琪就叫乌冬面..
我的还好啦..
可以吃..
琪的乌冬面..
我吃了很难吃..
吃到想吐..
东西贵不用紧..
可是东西贵又很难吃就要紧咯!!
受不了..
从我们进去到出去..
加买我们..
只有两座顾客咯..
真是可怜..
迟早关门大吉..
我跟琪一直在批评咯..
琪最够力..
一直讲一直讲..
好笑咯..
还有那个绿茶..
没有味道..
跟白开水没什么分别..
哈哈..
到现在还在批评..
吃完了..
我们就结账咯..
那个价钱..
花掉我要还电脑的钱..
T_T
我的钱没有了..
花光光了..
呜呜呜..















我的鳗鱼饭^^
不好意思..
被吃掉一口才想到要拍照..
哈哈^^
















琪的乌冬面..

好了..
不说了..
我去做面膜了..
88

没有评论:

页面

我的博客列表

小蓝

小蓝
小蓝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你不弄我,我就不弄你。。 你对我好,我也对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