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来写写下^^

喔~~~
很久没写了..
哈哈
最近..
我的生活里充满了很多喜怒哀乐..
因为我身旁多了一个超级大傻瓜..
我希望我的幸福能得到朋友的认同..
我之前是花心..
可是现在我不会了..
因为我真的找到爱我的人..
疼我的人..
关心我的人..
照顾我的人..
这个傻瓜真的很好很好..
也许我跟他在一起会有很多人在背后闲言闲语..
可是我都不管了..
我找到了那么好的人..
哪里可能放手??
我很希望你们祝福我..
我知道我会被某些人看不起..
我无所谓..
重要的是有你..
有你们..
我就已经足够了..
还有..
谢谢你一直容忍我..
哈哈..
告诉自己..
加油吧~~
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傻瓜..
你也一样哦~~
要开心..

写给宝贝琪:
你啊~
快点回来呗~
想念你啊~
在那里闲不闲啊?
有没有吃饱?
有没有睡好?
这几天没听到你的声音有点不习惯..
每次都跟你吵吵闹闹的^^
真愉快..
好想你啊~
我会等你回来的..
要想我哦~
哈哈.. 

没有评论:

页面

我的博客列表

小蓝

小蓝
小蓝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你不弄我,我就不弄你。。 你对我好,我也对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