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提早的生日..

我的kl之旅要结束了..
后天我就回我的家了..
所以..
妈妈今天订蛋糕..
为我庆祝..
我喜欢吃的cheesscake..
开心..
谢谢妈咪..
哈哈..
今天庆祝是有点早啦..
不过也不错^^
还有哥哥他们..
坏死了..
用蛋糕上的字cream弄我的脸..
真是的..
哈哈..
到了我的生日都不知道要去哪里玩..
谁能给意见啊??
能的话就在我那里留言吧~
晚安了..
开心的夜晚..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页面

我的博客列表

小蓝

小蓝
小蓝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你不弄我,我就不弄你。。 你对我好,我也对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