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今天心情一般..
都说了嘛~
有什么关于到我的事~
都是不好的..
都是不开心的..
唉~
算了吧..
我真的好想离开这里..
可是不能..
有人不让我离开..
所以没办法..
我只好乖乖的在这了..
我自己要加油..
不管遇到什么事..
不要急着生气..
不要急着掉泪..
冷静下来..
忍着..
还记得我自己的一句话..
"只要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解决不了"
所以啊..
不要管别人怎样的看我..
我认为自己已经做到很好了就好了..
因为没有一个人在别人眼里能做到很好..
我又长大了..
谢谢你那样的开导我..
加油呗^^

没有评论:

页面

我的博客列表

小蓝

小蓝
小蓝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你不弄我,我就不弄你。。 你对我好,我也对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