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昨晚..
我又失败了..
跟自己说好了..
不管遇到什么事都不能掉泪..
可是我就是那么的脆弱..
不过..
我也算很好了..
可以忍到昨天..
因为你们..
让我呼吸都觉得辛苦..
因为你们..
让我变得不知该怎样..
在我的人生里..
已经发生很多很多很多的事..
当然..
伤心多过开心..
我只想请求让我开心行吗?
我知道开心伤心都是自己掌握..
可是每次发生的事都是伤心的..
要我怎样掌握呢?
昨天..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可以哭到那么惨..
应该是很累很累了吧..
搬来这里..
我是想过新的生活的..
一切只想从新来过..
把过去的都忘掉..
怎么知道..
这里的回忆都是那么的可怕..
家的回忆..
是吵架..
学校的回忆..
我也不多说了..
可能现在的我刁蛮了很多很多..
我会试着去改掉的..
我相信我能的..
因为我还有一个会站在我身边支持我的人..
今天也没什么心情..
走一天过一天..
我的世界没有你们也许会黯淡无光..
可是我还有你跟她..
酱就已经足够了..
不要贪心..
不要那么悲观..
振作啊..
好了..
不说了..
我要去冲凉..
然后去学校了..
bye bye

没有评论:

页面

我的博客列表

小蓝

小蓝
小蓝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你不弄我,我就不弄你。。 你对我好,我也对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