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无言的...

刚刚去钓虾回来..
呵呵..
我只钓了一只..
闲到~~
没话说..
越钓越想睡觉..
呵呵~
我刚刚也有去Danga Bay..
去沙滩..
那时真的很舒服..
吹吹海风..
散散步..
无忧无虑..
那一刻真的很好~
那一刻..
烦恼都不见了..
真的很舒服咯..
我也有去看比比打鼓啦..
哈哈~
很吵咯..
呵呵..
应该是我不懂得欣赏吧~
哈啊哈~
唉~
累啊~
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
去学校..
无言=_________=
回到家..
也是..无言=_________=
这样的日子怎么过啊??
我已经知道了..
我不会去揭发..
我会去忍受..
不过..
请尊重我..
这个月蛮多人生日的~
够多人讨礼物咯==
这个月破产..
可怜..
要去kl了~
不知道要开心还是不开心..
哈哈~
能离开这里也不错..
呼~
喘口气先..
呵呵~
就写到这里吧~
byebye..

没有评论:

页面

我的博客列表

小蓝

小蓝
小蓝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你不弄我,我就不弄你。。 你对我好,我也对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