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好闷好闷好闷啊~~~~~~
假期都那么的闷..
哇老><
回去kl也是闲..
在jb也是闲..
我真的不懂要去哪里咯..
晚上不能出去了..
haiz.............................................................
讨厌..
爸爸很坏咯..
不过也是为了我好啦..
我也因该听话了..
哈哈..
努力读书..
要去补习了..
加油呗..
回到jb..
我要从新整理我的房间了..
就说到这里..

没有评论:

页面

我的博客列表

小蓝

小蓝
小蓝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你不弄我,我就不弄你。。 你对我好,我也对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