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很久没写了..

气死了><
上个星期天去disaru游泳..
回来..
结果..
我的脸!!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快疯掉了..
今天已经第2天了..
我的脸越来越红..
都不能见人..
在学校还要拿着一本书遮住脸..
真是不敢见人..
很痛苦咯..
又红又痛..
现在还脱皮..
我快哭了啦..
几时才会好..
现在真是乱啊..
唉唉唉~~
别管那么多..
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的生日快来了..
可是我却没什么开心..
唉唉唉~~~
真希望别那么快..
最近..
我跟爸爸不知怎么了..
我越来越来不喜欢他..
一开口..
就是不能出去不能出去..
现在..
换了..
一开口..
找补习了没有..
在找着..
男士手来得及么..
快点..
什么更不上..
一大堆..
真是受不了!!
我不是不孝..
我只是不喜欢叫我做不喜欢的东西..
不要逼我..
我要做我会去做..
而且会做得更好..
你酱逼我..
就算我去做..
我也会懒懒散散..
最终..
还是半途而废..
讨厌跟爸爸说话..
惨了咯..
我不是坏..
是..
他都不了解我..
算了吧..
分考卷回来了..
我的成绩很烂..
还有一科..
是我第一次拿不及格的..
我只是差2分而已咯..
老师都不给我同情分!!
哇老..
真是讨厌自己!!

没有评论:

页面

我的博客列表

小蓝

小蓝
小蓝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你不弄我,我就不弄你。。 你对我好,我也对你好。。